其實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鷹流,第一次來的時候前面排隊的人又抽菸又吃檳榔的就果斷放棄,心情被搞得很差

剛好今天沒吃早餐又來到中山附近就決定要來吃上次沒吃到的鷹流

到的時候離開店大概還有10分鐘,不過前面已經有四、五個人

鷹流的點餐方式是入口的點餐機,要注意的是只吃百元鈔(可以跟店家換錢)

店內的位子不多,好像10個左右吧,還好我還算是第一批入內的

清湯東京醬油肉肉SP

由於沒吃早餐,所以不猶豫直接點了肉肉來吃

一直想點一次這種看起來很浮誇的餐(笑

湯我選了清湯,因為天氣熱不想喝濃湯,而且在大阪吃了丈六跟うえまち整個愛上醬油系的清爽感

鷹流的肉是薄叉燒,應該是屬於瘦肉吧,不過帶有一點點的肥,吃起來蠻剛好的

而且因為是薄叉燒,雖然份量看起來滿到炸出來,但依然能順利完食

不過肉肉SP整碗都是薄叉燒,對於想多吃點花樣的可以點蘭丸SP多了海苔跟厚叉燒

麵體的部份是細麵,扒附湯的能力不錯,軟硬屬於適中,不過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稍硬的麵啦

另外份量其實算不錯,而且還可以另外在加麵(不用錢),對我來說本來就夠吃了,不過旁邊的人都有加

 

湯頭的部份先入口表層的油脂跟著醬油的香,最後帶出淡淡的甜(柴魚?),還算是有層次的

不過鹹度略高(我點正常鹹度,可改較淡),據說也能直接跟店員說要介於中間的,對常吃拉麵的人比較剛好

但這碗醬油湯沒有勾起我想一口一口接著喝完的想法,也許是鹹度的關係,也有可能是對丈六美好的印象吧XD

 

整體來說鷹流的醬油是有層次的,肉有足夠的份量也不太柴,蠻推薦的,只是在鹹度上可能需要自己斟酌一下

他們也還有濃湯,看旁邊的客人吃得津津有味,我想下次也會再來嘗試看看

不過排隊可能就要靠運氣了,要有著排一段時間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魏毛 的頭像
    魏毛

    搞甚麼毛

    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