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嚷嚷著要抽一番賞,但每次都因為只有自己一個而懶得出門

錯過了之前的七龍珠~超戰士戰鬥列傳~ 裡面的悟天克斯實在是超想要的啦(猶豫要不要買蝦皮@@....)

這次決定不在錯過,所以今天開賣就是要今天一早去排隊

沒想到開賣前半個小時到,現場已經排了不少人了.....

而且第一組進去出來 手上居然拿了兩個A賞..... 挖哩哩 到底是有多歐洲阿QQ

而目標B賞回復蜜蟲娃娃也在我前面 眼睜睜的看著第二個被抽走 所以我到底能抽甚麼阿......

----------------------------------------------開抽(開箱)----------------------------------------------------

我最後跑了兩家店 由於只有少少資金 所以也只能3抽+1買+1送 以下開箱啦

3抽(1D2G)   1買(F)   1送(E)

好啦~結局就是我超級非洲的...... 根本只有當分母的份QQ

1買是我們後面的人一次包14抽為了最後一賞(超狂,她只有一個人) 我跟他買了一個杯子

1送是朋友抽到不想要的連問都沒有問就直接丟給我了wwwww

 

3抽就差點把毛巾的圖案都抽完了......有夠非....

不過還好那些Q版的圖案蠻可愛的

但為什麼台灣不能進長條的呢?? 明明就比較好看??

 

還好最少有抽到碟子...但其實我比較想要杯子,因為碟子實在是沒有很大

碟子有圓的跟方的,只能選擇形狀,盤面圖案是隨機的,所以又是對臉色的考驗...

圓的是走陶器風格,圖案是地圖上那些貓咪任務的圖案

方形的碟子就是水墨風格的火龍、滅盡龍、麒麟,真要說的話 我是最想要麒麟啦,不過都還可以接受

結果抽到滅盡龍,真是亂帥一把的,不過還真的蠻淺的,只能暫時當擺飾,還真不知道能裝甚麼 哈

 

原本以為自己最少都還能抽到杯子....結果完全沒中....

杯子的圖案有三個水墨風格(屍套龍 炎王龍 鋼龍)、三個可愛一點的風格(回復蜜蟲 麻痺蛙 長耳兔),然後又是看臉

還好後面全包的人很好心的只加了幾十塊賣了我一個杯子,這次我可以自己選了!

我是想要滅盡龍的(喂~明明就沒有),好啦 我把炎王龍記成滅盡龍了XD

因為水墨風格只有鋼龍,所以我後來選了本來目標B賞的回復蜜蟲

算是小小的滿足一下自己

不過這個杯子還真是不大,看看跟十圓的比例,我可能得多起身裝幾次水了wwwww

 

最後是朋友不要的E賞吊飾

其實我覺得坐的蠻有特色的,是龍(火龍 風飄 飛雷 慘爪 角龍 蠻顎)跟他們的腳印,當然繼續抽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腳印比較短的那幾隻,像慘爪 角龍 蠻顎,朋友的目標是火龍

不過他兩抽1飛雷1慘爪  然後飛雷龍就被他拋棄了,我就當賺到囉~~

 

第一次完一番賞,雖然沒有新手運的歐氣爆棚,不過還是覺得很有趣

下一次遇到有興趣的應該還是會繼續參加,不過應該也還是只能幾抽

希望再來個魔物獵人但是不要只有一支公仔啦 小隻一點沒關係阿~ 還有七龍珠也再來個帥的吧

好了 我要繼續考慮我是不是要直接買悟天克斯了(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魏毛 的頭像
    魏毛

    搞甚麼毛

    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